petsyoyo 寵地圖 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
搜尋
免費刊登
  • 你還沒有最愛項目

我的最愛清單:0 寵物友善地點

登入
中文

日出 讓我一起愛上嘉
追尋記憶中天際的靛藍 橙黃 艷紅至此
讓全世界記憶嘉義的日出

日出行旅希望這浪漫的光線能崁進每個客房
把最感人的溫度
傳遞給來到這城市的旅人

《寵物友善規範》

毛小孩寵物貴賓可在友善客房內自由活動,住房前請家長詳讀並遵守 以下公約內容:家長(即住宿顧客以下同)
1.寵物入住前請務必自行先除蟲除蚤及洗澡。
2.如果毛小孩寵物無定點大小便的習慣,紳士必備禮貌帶,淑女請愛用尿片以維護客房整潔。
3.寵物僅能進入寵物專屬客房,其他公共空間如飯店大廳,不開放寵物出入;與其他寵物相處,主人應善盡看護安全,避免引發意外。
4.請勿單獨將寵物放置房內無人照應,以避免發生意外。
5.寵物請勿上床,讓每位入住的房客都有舒適的住宿環境。
6.如寵物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會吠叫,請家長設法安撫,以避免影響其他房客的權益。
7.寵物於旅店內或房間及廁所大小便後請立即清理,也為下一位毛小孩寵物貴賓擁有舒適的環境。
8.寵物之行為由家長全權負責,若寵物造成飯店或房內設施毀損髒汙,或造成攻擊行為導致人員受傷 或有違本住宿公約之約定,家長必須負擔後續相關賠償責任。
9.寵物專案旅客辦理住宿時,每房將預收$1000元押金,待退房後確認房內或飯店設施無毀損,會全額退還。
10.請毛小孩入住務必遵守以上「寵物 Check in 公約」,以維護每位貴賓的旅宿權益

寵物友善/服務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