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yoyo 寵地圖 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
搜尋
免費刊登
  • 你還沒有最愛項目

我的最愛清單:0 寵物友善地點

登入
中文

泡湯達人

  • 觀看: 31

來一趟放鬆身心的泡湯輕旅行~~
寵愛自己尤如置身在日本小旅店~~

那是一個飄著細雨的寒夜,心裡突然有股衝動想逃離台北,這個都市叢林,要去哪裡呢?於是我對親愛的說,別開車,今晚我們坐火車去礁溪泡湯。 未曾在夜裡坐著區間車旅行,那是一種很特別體驗,就這樣火車走走停停、到了礁溪站,我們找了三、四間住宿,很失望! 礁溪竟然沒有一間有質感的日式住宿湯屋,心中感慨這是我的故鄉,我最愛泡湯了,這一刻,我和親愛的決定,打造一棟心中優質的日式湯屋住宿,分享給旅人和同好,從此,『泡湯達人』誕生了! 原來,旅行可以改變人的一生。

a:3:{s:7:”address”;s:42:”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0巷7號”;s:3:”lat”;s:10:”24.8267105″;s:3:”lng”;s:11:”121.7721471″;}

・禁止擅自攜帶寵物(經發現擅自偷帶寵物入住加收5000元)。寵物有特定房型可一同入住,寵物房請直接來電預訂。
・寵物入住一間房將收取清潔費500元/每隻(過年期間800元/每隻)[每房限小型寵物2隻內,中大型犬限一隻]。
・寵物請勿上床,不可共用房內杯具、毛浴巾、毯子,寵物於任何地方便溺請自行清潔 , 如破壞民宿家具需造價賠償。
・請原諒我們無法接待太過神經質.吵鬧無法制止或有攻擊行為的寵物 「若上述情形嚴重影響到其他房客,我方有權力拒絕您的住宿,房費將不退還」 並注意毛小孩是否有傳染疾病/定期除蚤。
・請勿將寵物單獨放置房內,如有需要單獨放置,務必放於寵物籃內。

a:3:{i:0;s:9:”小型犬”;i:1;s:9:”中型犬”;i:2;s:9:”大型犬”;}

a:4:{i:0;s:15:”可攜帶寵物”;i:1;s:15:”寵物可落地”;i:2;s:15:”寵物可進房”;i:3;s:21:”寵物需額外費用”;}

,宜蘭縣,寵物友善住宿,,,,

地圖

寵物友善/服務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