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yoyo 寵地圖 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
搜尋
免費刊登
  • 你還沒有最愛項目

我的最愛清單:0 寵物友善地點

登入
中文

捉迷藏民宿,說一個我們和毛小孩的故事…..取名為捉迷藏
希望來到這裹寵物友善的每個人,都可以把毛小孩、家人、朋友的美好回憶,藏在你、我的毛小孩幸福基地裡!
憑藉對毛小孩的愛,我們建立了這樣一個寵物基地,讓都市的毛孩們,也能享受當野孩子的快樂與滿足!
打小在鄉下長大的我們,滾泥巴聞稻香攬一身陽光,皆是唾手可得,
樂於分享的我們,想要邀請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到我們的家鄉,
和我們一起在陽光下在田中央的遊樂場,
一起盡情的奔跑!讓大家都知道,宜蘭對毛小孩對生命是如此友善!

《寵物友善規範》

・每房免費招待一隻毛小孩入住,二隻以上第二隻加收 $500元的入住費用,為維護良好的住宿品質,入住時將收 $1,000元的保証金,如無違反規定情事我們將於退房時退還,並加贈小禮物!

・請勿將寵物單獨留在房間內,並於退房時接受查房.公共場所如餐廳或走廊請發揮公德心,請勿隨處尿尿,請勿在房內洗狗及吹毛,不便之處盡請見諒! 為顧及旅客居住權益及衛生,寵物絕不可上床、不可共用餐具!

・寵物主人應善盡維護房間之責任,若毛孩有在床上、沙發大小便,或抓傷家具等行為,則另需加收寵物清潔處理費NT$3,000,若有損壞物品、家具則需照價賠償。

寵物友善/服務評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