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syoyo 寵地圖 全台最大寵物友善平台
搜尋
免費刊登
  • 你還沒有最愛項目

我的最愛清單:0 寵物友善地點

登入
中文

青池人文溫泉旅館位於礁溪,設有免費WiFi和溫泉浴池,距離礁溪車站步行僅 3 分鐘,礁溪的發展與溫泉是密不可分的,從早期人們築圍沐浴,到日治時代日本人設置公共澡堂和旅舍,
開啟溫泉的商業用途,不管是來宜蘭是出差還是旅行,青池人文溫泉旅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!

《寵物友善規範》

・每房收押金TWD 1000元整,退房無汙損即退還。
・不限隻數不限寵物不另收費。
・寵物同住為獨立樓層,毛孩進飯店可落地、可搭電梯,但勿於房內泡湯盥洗,避免傷害到毛孩脆弱肌膚。
・請愛惜飯店用品,入夜不吵鬧,並保持隨手清潔好習慣。
・寵物同住適用房型為渡假雙人房、渡假雙床房、渡假家庭房
・若汙損將以押金費用做扣抵 or 另計算收費。
・寵物同住適用房型為渡假雙人房、渡假雙床房、渡假家庭房。
・毛孩子進飯店公共區域請牽繩、推車或使用寵物籠,給毛孩穩定及適應時間。
・毛孩子進飯店不限隻數、不限種類,不另收入住費用。
・毛孩子進房間同住,請勿讓毛孩上床。
・寵物用品為各自私密用品,飯店無提供,請記得為毛孩子備妥住宿需求,如使用飯店毛巾擦拭將另收清潔費。
・請勿讓毛孩子於房內泡湯盥洗,避免傷害到毛孩脆弱肌膚。
・請勿將毛孩子獨自留在房內,請多給予陪伴及確保其安全,飯店不負保管看顧之責。
・愛惜飯店用品,避免毛孩抓毀損傷環境,入夜不吵鬧,並保持隨手清潔好習慣。
・依上述條件,入住時每房預先收取押金TWD 1,000元,退房請稍待檢查,房況無汙損毀壞即全額退還。
・客房損壞賠償金額,將於退房檢查時跟您告知,並收取實際損壞賠償費用。

期許你我,共同維護寵物友善住宿居所,尊重珍惜,讓每位毛孩子都能享受安穩的旅宿體驗!

圖文來自 礁溪青池人文溫泉旅店

寵物友善/服務評鑑